凌晨三點鐘

星期二對於我來說通常是個crazy day, 因為數學作業都是在星期三交. 2:30做完功課回來, 室友已經睡了, 樓上的mary也睡在我的房間. 夜闌靜,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心中無比安逸. 其實常常都想早點睡, 可是兩三個禮拜以來, 我每天睡得都比我室友遲…也許, 我喜歡黑夜… 黑夜給了我一絲寧靜, 一分平安, 也讓我能暫時逃離現實…住在只有party, 沒有privacy的Dorm黑夜便更加的可貴 …朋友近日叫我找一些Rod Stewart的歌, 他說不管在什麼時候, 什麼心情, 聽起來都很輕鬆…turn on the music, 凌晨三點的我, 不管明天還有多少的事, 此時一切的煩惱與憂慮在此時都隨著音樂飄到了腦後. 也就只有凌晨三點鐘, 我才會有心寫一篇努力構思但卻語無倫次的blog…Enjoy一份屬於自己的時間, 這才是我最relax的時刻…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