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

整理硬盤時找到的,我跟強前年為"一廂情願"寫的國語版
 

   說過的話像一縷清風 輕輕柔柔來回飄蕩我心中

     一起的日子總是嫌太少 每分每秒 微笑還在心中 我太想再度擁有

     #別説 你最愛我 你曾對我反復說過

然後隨他不再回頭 還微笑地對我說 別想太多

現在你懂得疼我 曾經放手讓我孤單的過

當年深愛那一夜 流入彼此的心窩 不能再度擁有過

飄過的雲還在天空打轉 若即若離 猶如你身影離去

when you came into my heart in that day, I said love you

from then on let me know 承諾不需要乞求

Repeat #

 

Last: 就讓一個深吻 帶走所有誓言承諾

     青春歲月誰沒有過 別讓他對著你 束縛太多

     記住曾經擁有不管對錯 深信真情結果

     當年深愛那一夜 流進彼此記憶中 不忘此生相愛過

     不管被人怎麽說 我們青春無悔過 別説

    • du
    • July 7th, 2005

    写的不错哦。。。aaron。。。Aaron我好倒霉阿。。我今天整个书包都被人偷走了阿。。。阿。。。。。。。。。。我要疯了。。。唔唔唔。。你看看我的blog吧。。。。

    • Kevin
    • July 8th, 2005

    Wah!!You are good Aaron, I didn\’t know you are interested in writing lyrics!!!Keep it up!!!!

    • Aaron
    • July 8th, 2005

    Thanks for the praises and suppor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