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上課啦

今仔日tú好佇叻網頂看著(tio)有人用台語來寫blog。突然間心血來潮,所以決定即篇日記用閩南語來寫。請看有兮人甲阮支持一下。
 
tiõh(就)算講是三日,一個週末嘛是感覺真緊tiõh過去啊。明仔日又擱著透早起來,sian死。下禮拜看起來應該會真緊張。拜二我有數學兮考試,夠ta°根本to啊無啥讀,唔知要安怎。啊擱有,聽講即禮拜兮lab report足難做ㄟ,著了去朆少兮時間。我想下禮拜拜日去多倫多看我兮偶像郭富城兮演唱會,順散去chhue我阿兄一家。但是去網頂查煞講無票,真正乎人肚爛。其實原本啊無hia想要去,晉前我佇香港那陣依叻開show我嘛無去。不過聽講到我表阿舅下個月要專程去香港看譚詠麟兮演場會,我漸漸有即種衝動。想講崇拜依也崇拜去八年了。唔去看看依兮本尊實在是足無採ㄟ。擱想辦法吧。
    • du
    • July 18th, 2005

    恩。。支持下你的台语日记。。。去吧。。既然你那么喜欢aaron就去咯。。对拉。昨晚不好意思阿我msn中途坏了没有办法回reply你。。而且帮你不到下载周六八点当。。。还有就是其实我blog写的那个人你是认识的。。我准备下次你online的时候告诉你。。哈哈。不会气我当时骗你吧。?!嗯。。。all the best~~

    • maggie
    • July 18th, 2005

    忽忽“`救命啊“`居然可以这样写出来哈哈“`害我念得很吃力内“`哈哈“`厉害厉害支持一下“`鼓掌一下哈哈“`

    • Aaron
    • July 19th, 2005

    看多就習慣了啊(may be只有自己寫得才看得懂)。。就是用國語打閩南話挺麻煩的。有個方言輸入法就好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