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給自己吃

室友走了,剩我一個人留守七八十平米的apartment。也意味著自己得做一個禮拜的飯了。下午去超市買足了一個禮拜的糧草。雖然以前我經常煮煮麵條,炒炒飯,或者幫忙室友做飯。但自己正勒八經的炒菜做飯今天還是頭一次。dinner我做了一個臘腸清炒蘆筍以及冬瓜肉絲湯。昨天的zucchini碎肉還剩不少,我將它回鍋一下成了另一道菜。還好,不算是大費周章。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應該恭賀一下我自己。要是幾個月前我是不敢相信我可以炒菜給自己吃的,因為以前再家做飯炒菜輪三輪也輪不到我爸更別說我了。這次暑假留在麥城最大的收穫不是讀到了書,而是學會了煮飯做菜。照了張處女作留作紀念。

    • Michael
    • August 8th, 2005

    hahhaha…..Little Aaron is growing up~~ ^^

    • du
    • August 8th, 2005

    haha…cool man…….这几天我也煮了菜啊在朋友家里..还褒汤了..我自己也讶议中…不错哦aaron…

    • du
    • August 8th, 2005

    看照片,卖像很不错哦…还有红酒哦..^_^

    • Jimmy
    • August 8th, 2005

    到家了,飞机晚点几个小时。。。。。AARON加油哦,我回来还要训练你~~~~

    • Aaron
    • August 9th, 2005

    謝謝支持。我會再接再厲。

    • uni©ute™
    • August 9th, 2005

    不错,还会自己做饭

    • Hang
    • August 10th, 2005

    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真厲害~

    • 维佳
    • August 11th, 2005

    hey!你好厉害呀!居然做的比我做的好看多了!小生佩服!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