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的週末

這個禮拜我在Memorial Union參加了兩場賽事。都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首先是星期四晚上的小型台球比賽。我之前知道有這個活動,躍躍欲試,想以球會友。去年我就是通過這個小比賽認識了個來自北京的台球好手。不幸我當晚有物理的實驗,一做做到九點多。到場的時候八點的比賽已經結束了。好在十點還有一場,原本的計畫是比花式撞球,可是當晚會的人不多,因而就改成8號球的比賽。我即刻報名了這個比賽。發現來的選手都一般,和去年的差多了。除了第一場我在擊黑球的時候不小心scratch母球失利之外,後面的四場比賽都贏的很輕鬆,獲得了第一名,拿到了冠軍的獎盃和免費的球券。雖然比賽較小,沒什麼說服力,但是還是我第一次拿第一呢。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之後就是CUSA的卡拉OK比賽了。一首愛的呼喚」讓我通過了星期四的初選。星期五入選決賽的十個人要進行兩輪的淘汰決出冠軍。我第一輪唱的是鄭伊健的「一生愛一個」,上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是2002Milwaukee華人的春節聯歡會,我唱了的「一起走過的日子」。三年沒登台,剛上去時候還真有點「軟腳」呢。還好大家的支持讓我通過了第一輪的淘汰。第二輪就剩下五個人了,其實每個人的實力都不分軒輊,為了與眾不同,我挑了一首快歌「無忌」並加一些舞蹈。現在才體會到郭富城邊唱邊跳3個小時有多累。我跳完前奏,動作雖不是很大,但沒唱幾句就感到沒氣了。還有一些動作上了台就忘了。最後承蒙大家的支持與選票,我獲得的第三名。Special thanks for those people who support me voted for me, screamed for m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and I enjoyed that memorable moment.

    • Jimmy
    • October 1st, 2005

    baby, u rock~~~~~~u are the one~~~~~~~~hoho~~~~~~~

    • 维佳
    • October 4th, 2005

    羽翔,那个那个郭富城他他他跳舞,这个这个有点接接接接受不了

    • Aaron
    • October 5th, 2005

    呵呵,已經換了。一首新歌–三岔口

    • 维佳
    • October 5th, 2005

    我喜欢这首歌,也喜欢三岔口。怎么等一个人可以等十年呢?他也太有毅力了,有点煽情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