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update…

今天是情人節,又是一個人,不過似乎也已習慣了…突然聯想到我的blog迄今開辦了一整整一年了,可喜可賀。因此,拋開繁重的作業,特寫此篇,以做紀念。一年好快就這樣過去了,不過細細想起來,經歷的是也蠻多的。自從農曆新年過後,我的運勢似乎就一直不是很好。真的是狗年沒有好運。開始是春節那個週末,回了milwaukee, 浪費了一個週末。而緊接著的三天卻有一個考試,兩個大作業,一份報告要交,而且剛換了一門課,很多缺了的內容要補。那兩天把我給忙死了,做了其中一份作業居然花了將近12個小時。從下午4點一直到凌晨4點。第二天,課一上完,又去趕lab report,還約好在3:30與日文課的同學計畫表演的內容,直到快四點才吃一天的第一餐。真的那幾天都有點虛脫了,雖然後來幾天事情少一點,但是stress-out的後遺症一直沒有散去。18個分還真不好混。漸漸適應了繁忙的學業之後,居然又遇到打噴嚏打不出來的問題。此問題困擾了我近兩個禮拜,耗費了我不少的體力,還是無法解決。今天早上一覺起來,發現門鎖壞了,打也打不開。房間變密室,我被關在裡面了。還好門板比較劣質,不然可能就要打911. 好了,週年篇也算寫了,寫功課去了,明天還有早課,不然又要虛脫了。
    • 维佳
    • February 14th, 2006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呀.昨天情人节真是难忘啊,陪朋友去买手机,本来已经很累了,中途天降大雨,被淋成落汤鸡回来

    • Janet He
    • February 16th, 2006

    +oil o..

    • Hang
    • February 16th, 2006

    情人節。。。令本就不快樂的人徒增傷感

    • 风之翼
    • February 17th, 2006

    突然听到首页的音乐~很好听耶~有没有mid的?想装手机里面mp3太大了~

    • Aaron
    • February 17th, 2006

    midi我不知道,如果你要mp3的話我可以給你。這是x-japan 的 endless rain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