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肆): Week of 1/21

week4.jpg真的是一個禮拜快過一個禮拜。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到第四週了。這週還是做著原來類似的事情。心情時好時壞。會做,知道怎麼做,心情就好。不會做,心情就茫然。不過我也知道,每次老闆一來,三分鐘之內就可以把問題解決。而旁聽同事們的對話,都是如此的深奧。搞得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局外人。是因為自己剛剛入隊精驗不足,還是真的跟他們比我能力水平差很多?因此我寧願花上三個小時去摸索那三分鐘就可以解決的答案。把問題累積起來再去問。一般一天問兩次,不好意思問老闆太頻繁。二來通常我的問題一解決,整個任務也完成了,拖一下時間也給自己一些偷閒的空間。

這禮拜鍛鍊還再堅持。除了一三五在健身中心鍛鍊,每天晚上沒事我也會在家做些簡單的運動。真的發覺鍛鍊對體型有潛移默化的幫助,一兩天看不出。時間長了一比還是有很大差別。這禮拜還在為租房的事情而煩惱。雖然說在舅舅舅媽家住得很舒適,伙食也很好,衣服還有人洗。但是男子漢不能食言,說二月份要搬出就得搬。我上週六去看了一個在Waukesha的房子。$555,很便宜,地方也很乾淨。按道理是非常的理想。不過我卻因為向我展示房間的人而有點不放心。因為他看上去像一個水電工,衣服褲子破破爛爛。並且身上還有煙味,讓我不盡覺得這樣的價錢是不是有貓膩?是不是房子有其他的問題?而且,第二次打電話給他,他老婆接。也是怪咖一個。我跟她說我是來租房的,要找Terry。她說Terry不在,在上班。我問她有沒有方法聯絡得上Terry,她說沒有。暈,除非她另有職業。這奇怪的管理令我對這個地方又多了一份疑惑。

    • colles
    • February 12th, 2008

    怎么流水帐记到这里来了,好像你发生了很多事情么,新年开心点咯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