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伍): Week of 1/28

week5.jpg這週好像沒什麼好寫的。整個禮拜花在完成Workbench的任務上。其中一個任務耗時比我想像的多得多。是一個窗口為了加入存取詢問功能而必須重寫。雖然功能方面可以繼承之前寫好的窗口代碼。但是窗口原來寫的結構跟準備繼承的那個結構完全不同。所以遇到了很多銜接的問題。本想說週末前完成也沒達成,所以有點心虛。週五有一個IS部門對新員工的說明會。看到了久違了John(跟我一起進來的實習生)。說明會終於讓我搞清楚了整個部門的結構。以及我所在的團隊的工作重心。不然來了公司那麼久我連我所在組的名字都搞不清楚。

本週終於敲定了房子的事。雖然對Waukesha的那間還是有點不放心,但在嘗試撥打了幾個電話後還是放棄了另找的想法。因為其它的要碼太貴,要碼太遠,或是沒有短租期。就算差不多的,也不能保證說房子就沒問題。所以我就下了決心在週五把房子給簽了下來。雖然房子租金不高,但保險金很貴,$575。這保險金一交變成了死錢。平均下來變成每月要$600多了。

週末去了Madison,去的時候天降大雪,很難開。難開不僅僅路滑,還因為雨刷不好,常常什麼都看不到。開到半路,我前面的那台麵包車居然開始打滑,在高速公路上擺尾了20秒後,衝向防護欄,並翻下山坡。第一次看到車禍進行式,有點震到。想說趕快逃離這個地方,也沒有打911。最後順利到達Madison,鬆了口氣。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