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柒): Week of 2/11

week71.jpg在舅舅家住了一個多月之後,我終於搬了出來。之前的一個月可以用優質生活來形容。住在舅舅家最大的好處是省錢。基本上吃、住都不用什麼支出。再加上不用遷網絡、電視等,一個月來確實省下了不少。二是省心:在舅舅家晚餐、洗衣服都不用自己動手。最多是偶爾幫忙洗洗碗,鏟鏟雪,也算是一種回饋。三是健康:吃得好,而且住在那裏有約束,生活習慣也比較正常。無聊了,也就以鍛鍊身體消磨時間。

雖然說住在那裏好處不少,但是男子漢不能食言。說好是暫住的,二月份找到房子後就搬出去。一直麻煩人家也是一種自私的行為。房子二月前就簽了。不過因為舅舅舅媽也沒趕我搬,我就一點一點地搬,前前後後差不多搬了半個月。所以入住的時候,家裡基本上都安設好了。感覺還不錯,房子非常的乾淨,搬過來的時候幾乎不需要打掃。相比之下,麥迪遜公寓的打掃工作就做得差多了。我這個一人間雖然不是特大,但跟我上學期的Efficiency比起來,寬敞很多。放東西的地方也很多,可以讓我分門別類。空間大,視野空曠,心情也好很多,不會那麼壓抑。唯一的缺失就是這棟樓的隔音效果不好,可以聽得到樓上較重的腳步聲。不過基本到11,2點,整棟樓也靜了。可是雖然沒有人為的聲音,第一個晚上我還是睡不著。我發現每過十幾分鐘樓上會傳來一陣怪怪的機械聲。好像鋼珠掉在地板上發出一連串忽快忽慢的聲音。至於是什麼發出的,至今依然是個迷。估計哪天有空,我得去向房東反映一下了。

    • colles
    • March 1st, 2008

    我隔墙可以听到我邻居睡觉打呼噜的声音, 其实买一包耳塞,塞住就不吵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