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捌): Week of 2/18 車夢

在上週末去了芝加哥參觀車展之後,無形中將我買車的計畫提前了。原本想說舊車再開一段時間(因為剛換了輪胎),現在卻忍不住換車的衝動。雖然說也不知道買不買的成,現在買是不是太牽強,家裡人會不會給予支持。我這個禮拜上班還是專心不下,三不五時就偷上網看車,起碼過過乾癮。芝加哥車展看了那麼多車,因而心中候選的車型也不少。想說買tCCivicMazda 3比較現實,不過再看了高檔車之後,又對LexusAcura蠢蠢欲動,幻想買舊車的可能。再經過各方面的分析之後,我估算出我能承受的價格是在兩萬五以下。這樣我能夠盡早的付清貸款,以免將太多的錢浪費在利息上。我計畫是八月底買,一來我實習結束,到時會有一點儲蓄,二來那陣子正好是汽車的更新潮,當年的車型一般會比較便宜。三是正好能在返校前將新車購到,也能派到用場。不過還有半年,慢慢想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