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拾柒): Week of 4/21 離別

這個禮拜是外婆這次美國之行的最後一個禮拜。托外婆的福,我從上周日開始,連續三天都吃得好、吃得飽,也省去了做飯的麻煩。十個月,很快就過去。外婆的到來,確實令我的實習生活增色不少。除了可以經常講閩南話之外,多了一個理由可以經常光顧舅舅家,多一份接觸,少了一分寂寞。同一時間,我聯航的機票落空了,被人先奪一城。我每次都是這樣,猶猶豫豫,不果斷。以至於最後喪失了最好的機會。怎麼還是不會接受教訓呢。外婆走了,我也應該調整生活重心。重新開始社交,認識新朋友了。前一段時間宅可以說是天氣冷,陪外婆。現在可沒藉口了,不應再繼續悶在家裡。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