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拾陸): Week of 4/14 錄用

星期一收到了Hannah發來的非正式錄用信。雖然在面時結束時,我從她的表情、口氣就可以看出我被錄用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真的知道了明確的答覆,我還是很興奮。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以正式員工的身分被公司錄取,而且還是個大企業。雖然我說不定會在明尼蘇達落腳,但是這份錄取信的的確確是對我能力的一個肯定,更提高了我的自信,讓我覺得IBM都進得去,其它公司亦並非難事。看來2008年我還是挺順的,上半年未滿,三個目標就完成了兩個。還不知道他們願意給我多少的薪水,期待。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