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廿壹): Week of 5/19 來客

這個禮拜我做東,一群麥城的朋友來我家玩。但是有其中比較熟的幾人臨時變故,放我鴿子,讓我耿耿於懷。最後來了七位朋友,加上我剛好八人。我們第一天在米城當地遊玩。由於他們比較遲到,等中餐吃完已經三點多了,我們照計畫去了酒廠準備參觀釀酒。但是到的時候,已過了最後一場完整的tour的時間,我們只好參加簡化版的tour。看了一段酒廠的紀錄片,參觀了儲酒的酒穴,就直接可以去品嚐酒的樣本了。不過發現酒杯是小塑料杯,那天室外天氣又凉,加之酒有滲水之嫌。並沒有像想像中的那麼令人興奮。參觀完酒廠之後,我們去逛了會Bayshore的Mall。大家似乎沒什麼購物的欲望,不久便離去。想說到賭場,不過有一個女生沒有帶ID,一個沒到年齡。幾次設法想混入人群,都被保安發現,只好作罷。我們改變計畫,去打保齡球。我家附近有一個保齡球場,但我從來都沒去過。找地方花了一段時間,還走錯路,讓我很歹勢。不過那球場還不錯,40條道,嘻哈樂,晚間還會調淡燈光,放出LED光,很酷。我以兩球入溝開場,但卻越大越好,居然打出五次連倒的好成績。最後破了我的歷史高分。

第二天我們去芝加哥附近逛outlet,然後到芝加哥唐人街,Paul也從Purdue。一起吃了個飯。差不多10點,我們開車回家。沒想到在路上遇上了暴風雨,一段時間根本看不到路。由於風是對著我們吹,而且雨點又大又急。Wiper調到最大都無濟於事。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開車欲到那麼大的雨,而且車上還載著三個人。我有點不知所措。再加上我晚上視力不好,有一次差點亂了方向,衝到安全島。還好有他人提醒,我才打直方向盤。我們終於經歷住了考驗,安全的回到家。她們走後,我整個人累到不行,還好明天放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另外,我終於收到了IBM的正式聘用信。條件給得還不錯,超出我的預期。這樣的條件,在加州要找到同等的並不容易。沒想到原來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現在竟很可能變成我這兩年打拼的地方。我看來沒那麼快跟中西部說再見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