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廿貳): Week of 5/26 慶生

這週是杜委員長的廿一大壽,為此我特地前往麥城慶賀。當然既然來了麥城,也要找點其他事情做做。好久沒有打球的我,加入了傑克一行人在體育館打球。長期堅持的鍛鍊果然對體力有潛移默化的提高。雖然我仍舊抽菸,但卻並不會像以前那樣喘不過氣。打完球,我便去赴委員長的生日宴。杜委員長不改其低調的風格,並沒有叫很多人,就V、白淨、馬龍等老班底。但吃的倒是不錯,法國大餐。吃飽過後,我們一行到了杜府吃蛋糕,喝酒。我生日送委員長一瓶日本的威士比。我自己是威士比的愛好者,但是沒想到他們喝不慣。主要都是我在喝。喝完又去抽了會雪茄菸。我不太會抽,抽得暈頭轉向。第二天我們在V家做火鍋吃,和樂融融。過一陣子他們都要走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聚。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