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拾捌): Week of 4/28 重返

好長一段時間我沒回麥城了,因為前一段時間奶奶在。週末都去舅舅那裡陪她。現在奶奶走了,我也該回麥城見見老朋友。我週五過去的,約了一群老朋友出去吃飯。本想去嚐嚐一家寮國餐館的。但是那天生意太好,等半天沒等到位子。我們只好轉站去華記。吃飽飯,吳凡21歲在家開趴。我們也去湊湊熱鬧。不過好像這個趴沒有以前的那麼好玩。大家都成雙成對,玩自己的。我們覺得無趣,便提前離開,到了橡皮家玩跳舞機。

第二天,我和弘毅跟小貓說好去芝加哥玩。去唐人街喝了早茶,便坐地鐵去市區。沒想到到地鐵被黑人挑釁,經歷了不愉快的一幕。到了市區也不是那麼xie意。天氣很冷,又飄起絲絲小雨。逛了一會,覺得無趣。便離開了芝加哥,去逛超市,吃Todai。

星期天是CUSA的選舉,選前有一些風聲令我對CUSA的前景有些擔心。選舉前,我找V出來聊了一下。我也應邀出山擔任資深顧問。當日選舉還是有不少人到場。雖然大家都侃侃而談,但是這樣的言語已經不能帶起我任何的憧憬。會說不一定肯做。有能力的人是不少,但肯花心思的人卻不多。我對這些人還是有所保留。CUSA要成功,一定要改善其風紀,讓幹部有壓力。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