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貳拾): Week of 5/12 畢典

這個禮拜是畢業典禮的時間。時間過得真快,我如果不是實習的話,也應該在這時候畢業了。雖然這是我畢業的時間,但是我熟悉的畢業生並不多,只有CC和魚。我星期六去的麥迪遜。那天陪康妮和魚去逛百貨,買第二天穿的衣服。一逛就逛了四個小時,他們在裡面換衫,我在外面等的辛苦。不過好歹也算買到了合適的衣服,時間沒有白花。之後我們和幾個朋友在魚家吃火鍋。東西買多了,大家吃不完。準備第二天畢業典禮結束後去燒烤,所以午夜消化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三人又去武德門購買明日的伙食。買完回家醃製準備忙到3點才睡覺。

第二天一早八點便起,將魚送到會場,我跟康妮便準備將烤鍋從她家運送過來。現在才發現我的車太小,連一個烤鍋也要花好大的勁才放下。那天並不是燒烤最好的時間,天氣還是有點小凉,而且風大。不過燒烤還是成功的進行了,雖然人不多,但是氣氛還不錯。燒烤完我們都累了,想說都回家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出來。我到魚家去休息,沒想到某人居然一睡就不醒人事,怎麼弄都起不來,放我一人在家無聊。我只好獨自一人去找CC他們打撞球。好久沒打,手生了。大敗於李邵。本以為那晚上可以喝酒,準備呆在麥城的。後來發現沒什麼事,因此12點左右,我還是開車回家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