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叄拾): Week of 7/21 倒數

雖然說離回國還有兩個多禮拜,但是我已經開始對很多的日子開始倒數。其中一個就是我在Q/G的日子,原本覺得七個月是無比的漫長,不過也就這樣糊糊塗塗的過去了。星期三老闆要進行長達一個半禮拜的休假,我很期待。因為這樣就沒有人監看,我就可以「為所欲為」。雖然說我現在是上班了,應該要有職業道德,不應該像學生時期那樣為老師而做事。但是就當我還是一個實習生的份上,讓我再偷懶一次吧。

好不容易在老闆臨行前把轉換時間的Web Service寫出,也算有個交代。老闆似乎也看出了我最近做事有些鬆懈,跟我談話的時候表情嚴肅。走前他留了四個任務給我,預計耗時6個半工作日,正好在他不在時讓我有事可做。

快回國了,但我的狀態並不是很好。因此我為自己定了10個目標,希望能在回國前短暫的日子裡,做出最好的調整。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