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廿玖): Week of 7/14 連絡

多年不用Q的我終於又裝回了QQ,為的是能在回國前與之前的朋友取得連絡。不像剛來美國的那幾年,我還會和國內的好友保持頻繁的連絡,在我上次回國之後,就幾乎沒有再與朋友聯絡了。現在裝了QQ,希望能夠憑著那些老號碼,重新連絡上一些國內的國內的朋友,以至不會回國後沒人找,天天宅在家裡。除了以前的同學外,也認識一些新的網友。聊聊天回廈門約出來玩也不錯。

這個禮拜,Kirk終於跟我談offer的事了。雖然我去IBM早已決定,但是我還是很好奇他們願意給我多少錢,也算是我個人價值的一個體現。很遺憾,只有五萬。不知道這是這邊的行情還是因為他們不滿意我的工作,想用低價打發我走。

週末回到舅舅家看到一家人在為大舅奶慶生,突然想起我完全忘記了表弟、表妹、大舅奶三個人的生日,沒有表示,真是不該。我只好趕快facebook上msg我表妹,週日趁著蝙蝠俠Dark Knight的上映,帶表弟去看了場電影,算是補償。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