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週記(廿陸): Week of 7/7 南方

這次能去南方,要十分感謝在鵬學長。我是個懶人,特別是對旅遊。來美國那麼久,去過的地方並不多,因為每次遇到對這種出遠門要買機票的事,老是猶豫 不決。一拖再拖,拖到錯過了廉價的機票而放棄了出門的計畫。這次又差點重導覆轍,原本看到機票價格一天比一天高,已經放棄了去玩的打算了。後來,還好在鵬 有經常幫我查看,發現了一張比較合適的機票。不僅價格可以接受,時間也不錯。早上九點出發,這樣也要舅舅送我去機場也比較方便。

另外更感謝我在南方四日在鵬的招待,提供住所,帶我去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若不是他在那邊,我專門去南方的機率也不大。

南方山很多,高路兩旁都是山。放眼望去,山巒連綿起伏,山路曲折蜿蜒。很漂亮,很像福建。當地氣候也不像北方那麼乾燥。溼溼的,很像廈門。也因為這種條件反射,我的煙癮又犯了。

在南方的四天,我們去了兩座國家公園,兩座大城市,吃了不少自助餐。任務算是圓滿完成。而且一年半沒坐飛機的我,在回國之前坐一次,熟悉下機場的環境,以至回國時不會不適應。

這次能去南方,要十分感謝在鵬學長。我是個懶人,特別是對旅遊。來美國那麼久,去過的地方並不多,因為每次遇到對這種出遠門要買機票的事,老是猶豫 不決。一拖再拖,拖到錯過了廉價的機票而放棄了出門的計畫。這次又差點重導覆轍,原本看到機票價格一天比一天高,已經放棄了去玩的打算了。後來,還好在鵬 有經常幫我查看,發現了一張比較合適的機票。不僅價格可以接受,時間也不錯。早上九點出發,這樣也要舅舅送我去機場也比較方便。

另外更感謝我在南方四日在鵬的招待,提供住所,帶我去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若不是他在那邊,我專門去南方的機率也不大。

南方山很多,高路兩旁都是山。放眼望去,山巒連綿起伏,山路曲折蜿蜒。很漂亮,很像福建。當地氣候也不像北方那麼乾燥。溼溼的,很像廈門。也因為這種條件反射,我的煙癮又犯了。

在南方的四天,我們去了兩座國家公園,兩座大城市,吃了不少自助餐。任務算是圓滿完成。而且一年半沒坐飛機的我,在回國之前坐一次,熟悉下機場的環境,以至回國時不會不適應。

這次能去南方,要十分感謝在鵬學長。我是個懶人,特別是對旅遊。來美國那麼久,去過的地方並不多,因為每次遇到對這種出遠門要買機票的事,老是猶豫 不決。一拖再拖,拖到錯過了廉價的機票而放棄了出門的計畫。這次又差點重導覆轍,原本看到機票價格一天比一天高,已經放棄了去玩的打算了。後來,還好在鵬 有經常幫我查看,發現了一張比較合適的機票。不僅價格可以接受,時間也不錯。早上九點出發,這樣也要舅舅送我去機場也比較方便。

另外更感謝我在南方四日在鵬的招待,提供住所,帶我去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若不是他在那邊,我專門去南方的機率也不大。

南方山很多,高路兩旁都是山。放眼望去,山巒連綿起伏,山路曲折蜿蜒。很漂亮,很像福建。當地氣候也不像北方那麼乾燥。溼溼的,很像廈門。也因為這種條件反射,我的煙癮又犯了。

在南方的四天,我們去了兩座國家公園,兩座大城市,吃了不少自助餐。任務算是圓滿完成。而且一年半沒坐飛機的我,在回國之前坐一次,熟悉下機場的環境,以至回國時不會不適應。這次能去南方,要十分感謝在鵬學長。我是個懶人,特別是對旅遊。來美國那麼久,去過的地方並不多,因為每次遇到對這種出遠門要買機票的事,老是猶豫不決。一拖再拖,拖到錯過了廉價的機票而放棄了出門的計畫。這次又差點重導覆轍,原本看到機票價格一天比一天高,已經放棄了去玩的打算了。後來,還好在鵬有經常幫我查看,發現了一張比較合適的機票。不僅價格可以接受,時間也不錯。早上九點出發,這樣也要舅舅送我去機場也比較方便。

另外更感謝我在南方四日在鵬的招待,提供住所,帶我去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若不是他在那邊,我專門去南方的機率也不大。

南方山很多,高路兩旁都是山。放眼望去,山巒連綿起伏,山路曲折蜿蜒。很漂亮,很像福建。當地氣候也不像北方那麼乾燥。溼溼的,很像廈門。也因為這種條件反射,我的煙癮又犯了。

在南方的四天,我們去了兩座國家公園,兩座大城市,吃了不少自助餐。任務算是圓滿完成。而且一年半沒坐飛機的我,在回國之前坐一次,熟悉下機場的環境,以至回國時不會不適應。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